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驻法国使馆刘豫锡公参、许建工参赞就巴黎华侨华人安全问题会见巴黎市警察局办公厅主任菲阿芒吉
2011-06-25 00:56

  2011年6月23日,驻法国使馆公使衔参赞刘豫锡、领事部参赞许建工就巴黎华侨华人安全问题会见了巴黎市警察局办公厅主任让·路易·菲阿芒吉,双方坦诚深入交换了意见。巴黎市警察局情报、行动等部门负责人与会。

刘豫锡公使衔参赞、许建工参赞同菲阿芒吉主任进行会谈

  刘公参充分肯定一年来法国警方在美丽城等华裔聚居区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但同时强调目前针对华侨华人的抢劫、盗窃、甚至人身伤害案件仍时有发生,希望法国警方在华裔社区增派警力,加大巡逻力度、有针对性地打击以华裔为目标的盗抢犯罪,切实维护华侨华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菲阿芒吉主任表示,巴黎市警察局一贯重视华裔社区的治安问题,警方将继续保持对犯罪分子的高压态势,采取有效措施打击犯罪,维护华裔社区的安全。菲阿芒吉主任同时希望华侨华人在发现可疑分子时及时拨打“17”报警电话,警方将尽快进行处理。

  许参赞向警方表示,目前是旅游旺季,希望法国警方加大在老佛爷百货、卢浮宫、埃菲尔铁塔等旅游景点的巡逻力度,有效打击盗抢团伙,维护中国游客的安全。

  菲阿芒吉表示重视中方要求,将尽快研究处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